1.jpg

和拾瓦的相遇真的是場美麗的意外XDD

原本是特地要來吃對面的INO ice,意外的發現了這個超可愛的店!表情7.png

充滿了乾燥花及盆栽植物,女孩們一定很愛這裡~

非常適合拍照~

2.jpg

這句話還真是讓我好有感

每次放假都不停的在罪惡的爆食表情17.png

 

3.jpg

5.jpg

這裡有一些食用規則大家記得看清楚喔!

有趣的是下面黑板寫著🈲外食&外星人

 

7.jpg

話說這好像是拾瓦的新店面!他們也在這附近開有一段時間啦~之前在2F的樣子

落後的我都不知道一中這裡有這樣的一家雞蛋仔

8.jpg

 

10.jpg

上頭黑板有說明點餐方式噢~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可以看看

9.jpg

先選擇要吃瓦片(瓦片就是雞蛋仔啦~)聖代或是瓦片三明治~

再選擇瓦片口味or冰淇淋口味~

9-1.jpg

來看看菜單吧

6.jpg

9-2.jpg

這天是下午三四點來的~冰淇淋口味居然所剩無幾啦

9-3.jpg

點了最豪華的--拾瓦派對,

真不愧是罪惡製研所XD~這派對還真是充滿罪惡的元素表情3.png

拾瓦派對

NT 160

瓦片+冰淇淋兩球+小蛋糕

雞蛋仔(瓦片)-烏龍紅茶口味

冰淇淋-抹茶+藍莓優格

12.jpg

每日的瓦片口味也都不同~這次是吃到烏龍紅茶

冰淇淋則是自選兩口味~

瓦片就是雞蛋仔啦!外酥內軟Q好好吃喔

但是小缺點是吃不太出來茶味(我覺得不夠重~)

而且別拍照拍太久要趕快吃XD不然冰淇淋融化雞蛋仔就會濕掉變軟......

冰淇淋跟小蛋糕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很普通

只有台式馬卡龍滿好吃的!另外兩個黃金起司蛋糕跟應該是蜂蜜蛋糕就一般般~

而且這份分量滿多的喔!大家記得不要一個人吃啊~至少兩個人分食

11.jpg

 

 

 

 

抹茶貓008.jpg

抹茶貓013.png總結

真的是很吸引人的一家店

雞蛋仔(瓦片)的部分要趁熱趕快吃!

外酥脆內軟Q很不錯表情6.png

我覺得好吃

但是配料就比較普通一點~

之後來就會想點單獨的瓦片或是超特別的瓦片三明治啦

感覺瓦片三明治超豐盛的~好想吃吃看

 

 

 

∞ 抹茶貓評分 ∞

★★★☆☆

 

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,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,所以感興趣的人還是親自去嚐嚐吧

***** 以上評論純屬個人感覺,我喜歡的你不一定也會喜歡喔!!*****

*****如果文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麻煩再幫我推推及分享~*****

*****謝謝各位收看~^w^*****

 

 

 

1.jpg拜訪資訊:2017/02/28 (二)

抹茶貓008.jpg

3.jpg  Swag拾瓦 罪惡製研所  粉絲團

  1.jpg  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54巷21號 (INO ice 斜對面)

  1.jpg  營業時間:平日15:00假日14:00-21:00(週二公休)

         (營業時間、店休日還是以店家情況為主喔!)

抹茶貓008.jpg

抹茶貓013.png歡迎來IG逛逛噢~也別忘了按追蹤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抹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