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這次介紹的是位於西門町紅樓廣場後方西寧南路上的文青早餐店~山文治

去年聖誕節限定推出的抹茶草莓三明治一直在IG上放火~~但是現在已經吃不到了

店很好找~就在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,往紅樓的方向走,接著內江街右轉~

會經過另一家很紅的碳烤土司店-金花碳烤土司(我下次絕對要吃他XD)

之後西寧南路左轉就可以看到囉!

店名就叫山文治,裡面賣的也就是三明治XDD~很簡單明瞭

IMAG3406.jpg

店面小小的~有點擁擠

所以就沒有多拍照了

店內櫃檯後方可以看到非常有特色的招牌~三明治後方有一顆大大的太陽~充滿早起吃早餐的朝氣感

店內有很多台灣古早的懷舊小巧思~例如地板、桌子、櫃檯的擺飾等等還滿特別的喔!

IMAG3412.jpg

趕快來吃早餐吧~~~

菜單

IMAG3408.jpg

 

菜單看半天好難決定阿~~~我又只有一個胃

最後點了店員推薦的招牌口味-花生雙肉蛋

吃元氣--

文治 花生雙肉蛋

NT 85

IMAG3410.jpg

土司送上來的時候整個很開心!!!因為切面看起來實在是很厲害很豐富~表情3.png

但是一吃就可以發現......就像網路上已經有的很多食記的評價一樣~~這個三明治的料是只集中在中間而已

連應該算是主角的花生醬也是!!!!!只有中間一小塊有塗

IMAG3409.jpg

好吧果然不能看外表XDD還是來吃吃看吧~~~

一口咬下~~吐司本人乾乾的…

但是一定要說一下~~裡面的嫩蛋好嫩!!!!而且調味剛剛好,不油不膩~很好吃欸

另外配料還有新鮮脆口的生菜蕃茄跟小黃瓜~營養滿均衡的!吃起來也很清爽~~(味道也有點偏淡...

IMAG3411.jpg

雙肉指是煎培根跟手作豬里肌肉排,

里肌肉排"非常"地有咬勁吃起來很有口感,但是筋很多…牙口不好的人很難咬斷!(個人覺得很不好咬表情12.png

不過肉排的調味是還不錯啦~

培根的部分也不錯~吃起來不會油膩欸!但是沒有焦香酥脆的感覺有點可惜~

IMAG341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抹茶貓008.jpg

抹茶貓013.png總結

整體下來我覺得可以來嚐個鮮就好啦XD

三明治食材有點分開的感覺~土司有點乾、料跟醬都很少~

而且價格實在不便宜~

不過我個人覺得嫩蛋好吃欸!

另外店內的設計跟創意很不錯!!充滿文青風格~還結合了台灣的懷舊特色!!

滿值得來看看的喔~~

口味嘛...就看個人啦~

說不定是我點錯了

甜的比較好吃也不一定~!!??

 

∞ 抹茶貓評分 ∞

環境:★★★☆☆

服務:★★★★☆

餐點:★★★☆☆

 

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,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,所以感興趣的人還是親自去嚐嚐吧

***** 以上評論純屬個人感覺,我喜歡的你不一定也會喜歡喔!!*****

*****如果文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麻煩再幫我推推及分享~*****

*****謝謝各位收看~^w^*****

 

 

 

 

1.jpg拜訪資訊:2017/04/03 (一)

抹茶貓008.jpg

3.jpg  山文治  炭火土司專門店  →粉絲團

  1.jpg  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89號

  1.jpg  電話:02-2381-6680

  1.jpg  營業時間:08:00-16:00 (最後點餐時間15:30)

         (營業時間、店休日還是以店家情況為主喔!)

抹茶貓008.jpg

抹茶貓013.png歡迎來IG逛逛噢~也別忘了按追蹤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抹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